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10-13 09:22:17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10月9日,张家港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各区(镇)和抽中村(居)委的指导员、调查员共4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家港市统计局副局长瞿海丰主持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专业人员培训了调查业务,特别是对住房核查、入户登记、数据平台操作和PAD使用等环节进行了讲解。针对业务中的难点、重点作了深入具体的指导,特别是易错易漏的指标进行了专项化辅导,以保障后续调查数据质量。

此次培训规范了业务操作流程,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和要求,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