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参加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11-25 08:39:4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综合监管合力,提高执法效率,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据《江苏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印发江苏省2022年度部门联合监管计划的通知》(苏双随机联席办〔20222号)的要求,1117-22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参加市商务局牵头的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活动。

本次联合检查依托“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建立抽查对象名录库、执法人员名录库,根据事先公布的抽查事项清单和计划,采取随机方式抽取了10家外商投资企业为检查对象,并随机抽取4名执法人员联合开展执法检查活动。执法人员对企业统计台账、原始凭证、人员工资报表、企业营业收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相关统计台账等资料,特别是对2021年统计年报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通过联合执法检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完善了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推动了统计数据质量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