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迅速传达苏州及张家港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1-30 15:18:52访问量:字体

130日下午,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传达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以及张家港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新全面传达苏州及我市会议精神,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围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四敢”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要深刻领悟“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的内涵要义,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统筹抓好统计调查、统计监测、统计分析、统计服务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数据支撑。二是以“四敢”担当提升能力素质。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突破思维定势,强化创新意识,不断优化统计调查监测水平,提升统计分析服务能力,守牢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为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统计力量三是以“四敢”勇气锤炼工作作风。要“事竞一流、唯旗是夺”,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实际行动展现统计良好形象;要深入贯彻统计工作《意见》《办法》《规定》和《监督意见》,做到对统计数据质量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