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开展规上服务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2-24 09:52: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市规上服务业企业数据报送质量,规范企业依法统计,223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规上服务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市重点服务业企业、相关部门及区(镇、街道)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统计局服务业负责人对规上服务业统计对象和范围、规上服务业年报和定报填报流程、信息通信技术应用和数字化转型情况表、财务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填报过程中的注意点和易错点,并解答了企业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此外,培训还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宣讲,现场发放了统计法治宣传资料,加强企业对《统计法》的理解,提升依法统计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规上服务业年报和定报制度要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统计法治思想和统计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张家港市统计局将持续做好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加强与各部门业务负责人、区镇统计人员和企业统计人员的沟通联系,更好推进服务业数据报送工作,更好提升服务业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