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开展贸易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2-24 09:07:55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市限上贸易企业数据报送质量,规范企业依法统计,222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贸易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市新增限上贸易企业、重点限上贸易企业以及区(镇、街道)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统计局贸易专业负责人对贸易行业界定、贸易年报和定报的填报流程、填报口径和关键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填报过程中的注意点和易错点,并解答了相关业务问题的处理要求。此外,培训还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宣讲,现场发放了统计法治宣传资料,加强企业对《统计法》的理解,提升依法统计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贸易年报和定报制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统计法治思想和统计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张家港市统计局将持续做好各类贸易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加强与区镇、企业统计人员的沟通联系,保障年定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