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开展部分企业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2-24 13:49: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市新增限上法人企业数据报送质量,2月22日、23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分别对部分贸易企业及服务业企业进行了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乡镇和部门业务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解了劳动工资统计制度、主要指标含义、报表主要变化等内容,强调了填报过程中的注意点和易错点,并解答了相关业务问题的。此外,培训还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宣讲,现场发放了统计法治宣传资料,加强企业对《统计法》的理解,提升依法统计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在业务上加深了企业统计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的认识;二是在思想上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的重视度;三是与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便于后续工作开展。

张家港市统计局将持续做好各行业企业的劳动工资培训工作,同时加强与各部门、各区镇统计站以及企业统计人员的沟通联系,着力提升年定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