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赴苏州工业园区等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3-24 14:17:0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统计基层基础建设、高质量考核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习周边地区先进工作经验,321-22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刚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等地开展统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在苏州工业园区、吴中区和吴江区,我局分别和当地统计部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提高基层统计业务水平、推进统计改革创新、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以及深化统计信息交流工作、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市统计局与周边统计部门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增强了互动。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协作,互学互鉴,推动统计工作水平和统计服务能力的提升。

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委分管领导、吴中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吴江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地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