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 统计数据解读

张家港市“12345”热线2023年9月民生数据分析

来源: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1 08:54:00访问量:字体

9月,市指挥平台(12345热线)共受理市民诉求152323件,环比减少0.41%(8月受理152948件)。其中电话受理88350件,占58.00%;微信受理62414件,占40.97%;网站、论坛等渠道受理1559件,占1.03%。

从市民诉求内容来看,主要有政务咨询、监督投诉、移车服务、叫车服务、生活服务等五方面,其中政务咨询类占比最大,移车服务紧随其后。

从市民关注的热点来看,主要集中在职工医疗保险、预约挂号、消费纠纷、客运票务、高速公路路况、公积金贷款、不动产登记、身份证办理等方面。

从移车数据分析来看,金科廊桥雅苑、阳光锦程、世茂九溪墅的停车出行矛盾较为突出。

20239月被投诉移车车辆TOP20

被移车牌

车辆颜色

车辆品牌

20239月被移次数

2022年被移次数

主要移车区域

苏U1255*

沃尔沃

27

4

金科廊桥雅苑

苏U1226*

梅德赛斯-奔驰

21

5

依云兰庭

苏E7B6D*

传祺

20

2

金科廊桥雅苑

苏EY585*

丰田

18

4

名仕雅苑

苏UTF56*

奥迪

18

61

恒大雅苑

苏E833F*

别克

17

4

金科廊桥雅苑

苏EF633*

科雷傲

17

17

物资新村

苏EUM80*

丰田

17

4

美邻广场

苏UK286*

梅德赛斯-奔驰

17

8

金科廊桥雅苑

苏E0H8B*

英伦

16

50

名仕雅苑

苏E18XR*

大众

15

13

恒大雅苑

苏E22SE*

大众

15

67

玉景天筑

苏EL756*

雷克萨斯

15

18

金科廊桥雅苑

苏EC5X5*

捷豹

14

4

金科廊桥美墅

苏EM3Y3*

黄灰

东风

14

56

名仕雅苑

9月,“12345”热线共向各联动部门派发任务单10747件。其中区镇合计3837件,占35.7%;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合计6910件,占64.3%。及时办结率为99.55%,满意率为97.28%。

【热点解答】

问:孩子是本地户籍,已满18周岁,目前是大一,马上要出国留学,咨询能否参加我市的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答:可以在我市参保,如能提供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可按照大学生的身份参保,如不能提供录取通知书的,则按照其他居民身份参保。在国外发生的费用无法报销。

问:现在公积金贷款对房屋套数的要求是什么?

答:1)执行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缴存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在苏州市行政区域内名下无自有住房,提供无房证明。(2)执行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缴存人家庭在苏州市行政区域内仅有一套自住住房,提供唯一住房证明。(3)不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或已有2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缴存人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表扬榜】

9月5日,市民姜女士致电12345,表示锦丰镇乐杨村8月30日统一体检,自己老公是残疾人,家里还有两个小孩,出行不便,妇女主任陈超,不辞辛劳冒着大雨开车带着自己和老公到三兴医院做检查,还接送了很多其他村民,之后还将体检结果送上门,特别暖心,故来电表扬。

9月12日,市民俞女士致电12345,表示自己从安徽合肥乘坐动车至张家港高铁站,预约了特殊人群服务,工作人员周建洋提前和自己联系,并在站台上等待自己下车,一路上用轮椅推送服务对象母亲出站并送上车,步行了20多分钟,故来电表扬该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