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5:13:53访问量:字体

6月27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西港村退役军人葛佳毅家中,颁发全市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这也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下午1点30分,经身份信息核实、签字确认等环节后,葛佳毅顺利领到了这张期待已久的“红色名片”。“作为张家港市第一个领取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我感到很荣幸!这是一份荣誉感,也是一份归属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践行‘退伍不褪色’的誓言,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葛佳毅看着手中的优待证激动地说。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服务的凭证,也是社会力量拓展优待内容、识别服务对象的标识,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多项功能。今年以来,全市已有1.7万余名服务对象提出了优待证申请,分批发放工作也正有序进行。还未申领优待证的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请携带相关材料尽快到户籍地镇(区)、街道和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申领优待证,争取早申领,早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