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3年首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3-23 09:14:38访问量:字体

近日,首批春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为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完成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地方工作生活,提升就业创业能力,3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2023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锦华,永联乡村振兴学堂执行院长钱叶飞,各区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我市2023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

朱锦华作动员讲话,他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热烈欢迎2023年度退役士兵载誉返乡,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努力提升自身就业创业能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用实际行动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军人身份的业绩,争做新时代高素质退役军人。

钱叶飞对2023年度返乡退役士兵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并提出殷切希望,经过培训,学有所获,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退役士兵张烜宸代表2023年度全体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将励志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砥砺担当作为,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发扬在新的岗位上,定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接下来5天,我市将组织开展适应性培训,培训班采用全封闭管理,以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重点,为退役士兵精心准备了思想政治、安全保密、心理调适、政策法规、职业指导、社保医保等相关内容的优质课程,帮助退役士兵平稳度过思想观念“过渡期”,积极适应军地角色转变,尽快熟悉新环境、调整好心态,融入新生活。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通过补贴性教育培训、招聘会、岗位推荐会等经常性服务的方式,深化就业帮扶、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