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德积街道三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6-06 13:26:22访问量:字体

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5月3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德积街道等部门组成联合慰问组,为立功受奖军人黄海良、朱俊兴、何明家庭送喜报,热烈祝贺武警海警总队某部服役的3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并向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军属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这也是我市首次有三位来自同一个区镇街道,服役于一个部队的现役军人同时荣立三等功。

在双丰村黄海良家,慰问组为他的父母佩戴“光荣人家”绶带,送上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现场响起了村民们热烈的掌声!他的父亲黄永才接过喜报,激动地说:“这份喜报是我们全家的光荣,感谢党和组织的教育培养,我们一定支持和鼓励他奉献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在北荫村朱俊兴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庭情况和家属身体状况,了解到军人在部队表现出色,多次荣立军功,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家属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在永兴村何明家,在亲朋好友和周围邻居们的见证下,何明的父母满怀欣慰接过喜报和慰问金,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氛围。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对何明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家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现场群众掌声如潮、喝彩声声、气氛热烈。

立功喜报送上门,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和激励,更是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真正送到军人军属心坎上。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加大军人荣誉激励力度,通过立功送喜报加强优秀现役军人事迹宣传,营造崇军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励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立业新时代,不负韶华勇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