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接受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建设现场复核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06 10:42:58访问量:字体

12月1日至2日,江苏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建设评审组,来我市进行现场复核检查。

评审汇报会上,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沈洁致辞。 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源致辞。市医改办主任於海良向评审组汇报了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市紧扣“健康张家港”建设总体目标,突出强化公立医院的主体地位和公益性导向,深入推进体系创新、制度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奋力打造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标杆,为全市医疗卫生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专家现场核查医改工作资料。

12月2日上午,评审组专家赴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现场访谈等方式,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下午召开的评审反馈会,评审组组高度评价了我市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高位推动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体制机制,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分级诊疗、医保支付方式、药品保障、医疗服务能力、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智慧医疗等方面的工作。赵淮跃处长要求张家港市以此次复核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於海良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深化医改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专家建议,制定新一年医改工作实施表和路线图,加强联动,突破难点,争做省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

市委编办、市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