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一届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06 10:48:00访问量:字体

11月25日下午,张家港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一届四次会议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底楼会议室召开。全市52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其中理事单位28家)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局、市医保局、苏州市张家港环保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医药卫生学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协会理事长徐建华主持会议。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沈烨作工作报告,剖析了当前民营医疗机构现状,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要求。协会监事彭荣建作了一届三次全会期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系统和宏观剖析。协会副理事长王素清、陈国平、游泳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指出:民营医院作为医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市疫情防控、人民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随着人民对医疗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民营医疗机构要审时度势,找准自身定位,与公立医院错位发展,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坚持依法执业,坚持为老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实现民营医疗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协会理事长徐建华总结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要按照市卫健委於海良主任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力争新一年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