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南丰镇永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用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12-17 16:45:29访问量:字体

12月15日上午,南丰镇永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启用仪式。张家港市副市长王松石、市卫健委主任於海良、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磊、南丰镇镇长陈稳、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耀芳、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强胜、市中医医院院长王利红,南丰医院医务人员代表等5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由南丰镇镇长陈稳主持。

王松石讲话:他表示,健康是人民幸福之本、社会发展之基。一直以来,市镇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始终把增强群众获得感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深化基层医疗卫生运行机制改革,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近年来,市卫健委、南丰镇和永联村作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现如今,加入以市中医医院为龙头的区域医共体建设,进一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推动南丰镇村医疗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相信“健康南丰、健康永联”的前景可期。 

吴惠芳致辞:他表示,永联村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足迹,是永联村企创业史和发展史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永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立足新起点,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精神,深耕细作,争做乡村卫生事业的示范和标杆。

陈晓峰致辞:他表示,发展社区卫生服务,是党和国家的一项利民、便民、惠民的好政策。从最初的大队卫生室,历经永联村村卫生所、永联社区卫生服务站,到如今的集公共卫生、基本医疗、医疗康复、现代化检查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彰显了政府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实现人人享有健康和福祉的决心。

王松石、於海良、陈磊、吴耀芳、吴惠芳共同启用南丰镇永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永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永联村社区居民的就医环境,为社区居民看病提供方便,真正实现“小病在社区、防病在社区、保健在社区”的工作目标,为永联人民的健康福祉、为全市医疗水平的提升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