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04 13:28:23访问量:字体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委机关及合署办公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向参会人员传达会议精神。

於海良主任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谋划好全年卫生健康工作和“十四五”工作的谋篇布局结合起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卫健系统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於海良主任要求,2022年,市卫健委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创新转型加速年”主题,重点围绕“一个目标、二个统筹、三个提升”,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一个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

统筹两方面工作:一是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统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提升三个方面能力:一是提升疫情防控能力。重点提升流调溯源、全员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封控区应急反应能力,确保防控队伍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二是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紧扣医疗机构提档升级、深化区域医共体合作、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科教强卫”战略、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等提质增效的主线,多措并举,外引内联,切实增强跨越发展动力。三是提升惠民便民的保障能力。围绕三孩生育政策、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等,优化群众看病就医服务,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