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一院召开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11 16:39:31访问量:字体

为推进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建设,打造高水平医学中心,筑牢儿童成长健康防线,7月4日下午,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张家港市一院召开。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何剑指出,推进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建设是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民生实事项目,是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是一件为民办的实事,好事。医学中心要明确目标定位,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在政策支持和自身努力的基础上,把核心指标做得越来越好,解决人才培养关键问题,通过积累不断提升老百姓口碑。

何剑表示,张家港市将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合作共建机制,打造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双向转诊就医路径畅通的苏州样本。衷心希望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碰撞出新的火花,为建设健康苏州、健康张家港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汪健指出,我们的宗旨就是把这个为民办实事的项目做好,赢得老百姓的口碑,下一步,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组织架构、加大专科建设、科研力度。希望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给予关心指导,不断提高儿童的幸福感,就医获得感。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晓东指出,我们将强力推进张家港儿童医学的建设,通过多方努力,积极破解人才瓶颈问题,希望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对儿科发展出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激励扶持政策,推动并固化合作成果。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表示,希望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在人才培养、学专科建设、内涵提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张家港市一院主动对接、主动汇报、主动争取、主动沟通,借助这个机会提档升级,建设更高水平的三甲综合医院。市卫生健康委也将责无旁贷,全力以赴推进儿童医学中心建设。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助理、医务处处长李建琴汇报儿童医学中心工作,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助理、儿科临床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洁讲话,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高嵘汇报医院医教研工作,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屈陈江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张家港市一院“健康YI空间”党建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