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约成为南通大学教学医院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16 10:43:00访问量:字体

7月16日,南通大学与张家港市第三人民医院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华芳新城酒店举行。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等一行7人出席,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副市长何剑,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业口主要负责人朱栋裕,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蒋锋等参加仪式。

常征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塘桥镇)是张家港市着力打造的城市新中心。市三院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融入长三角健康一体化建设,为周边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市三院要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依托南通大学的优质资源,加快培养高素质人才梯队,大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打造更高水准的医疗服务品牌。

浦玉忠表示,南通与张家港隔江相望,一水相邻,不仅在地域上是好邻居,在发展路上更是好伙伴。此次市三院成为该校教学医院,是双方携手并进、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深化医教协同发展,持续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队伍和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为医院建设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新的活力。

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与副市长何剑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

南通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朱俐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蒋锋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南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罡作专题讲座,就如何写好国自然申请书进行深入探讨。

教学工作是医院核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南通大学将为市三院注入人才新活力,提供教学新理念,优先与市三院开展科研合作、医疗情报交流。市三院将依托高校优势,有效利用社会教育资源,提供教学病例、病种,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培养创新能力,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