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向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23 11:26:22访问量:字体

7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何剑深入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盛夏“送清凉”暨慰问防疫人员活动。

何剑先后来到市新冠肺炎常态化工作专班、福前人才公寓集中隔离点、市核酸检测基地、市中医医院24小时采样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何剑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常态化防控工作流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

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条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突出科学精准、快速联动,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源,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副主任王群刚、党委委员李浩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