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卫生健康民生实事项目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02 10:37:07访问量:字体

7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市一院急诊医学中心、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市中医医院转化医学创新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2022年卫生健康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市一院党委书记高嵘、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强胜以及委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强调,卫生健康民生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建办人民满意医疗卫生事业”目标的重要载体,当前时间已经过半、任务刻不容缓,各相关单位、科室条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时间观念,紧紧抓住下半年的有利时机,突出精品意识、拼抢意识、安全意识,加快启动市一院1号综合楼病房改造,全面深化名院名医进港城项目,持续推进疫情防控能力提升、智慧急救能力提升和市急诊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确保用一流的业绩为卫生健康系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划上圆满句号,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