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5-13 10:22:04访问量:字体

5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部署会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召开。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一雷部署相关工作,委医政科教科(中医科)科长蔡映珏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委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70人参加了会议。

何一雷强调了本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使命;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创建举措落实落细;要紧密配合,协同推进,扎实保障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部署会后,委医政科教科(中医科)就中医直报系统及创建台账准备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本次创建中的重点指标进行了解读。

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是年度重点卫生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和助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委将围绕评审标准,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迎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