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廉洁文化月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5-18 22:58:00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洁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在馨苑度假村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维兵,市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品锋,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等出席活动。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洁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王永学在现场致辞,他表示,广大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们以仁心仁术诠释医者初心,以廉心廉行践行党员承诺,在守护人民健康、引领行业风气、护航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市卫生健康委牢记责任担当,在全面从严中切实扛起先锋之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持续维护干部队伍良好形象;要把握形势任务,在标本兼治中有力筑牢廉洁之基,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入整治行业重点领域的不正之风,健全权力内控制度体系,涵养时代廉洁新风;要强化使命情怀,持续弘扬新时代卫生健康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擦亮“医路清风”1+N卫健廉洁文化品牌,在以廉促勤中厚植为民情怀,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於海良介绍廉洁文化月活动安排。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5月15日到6月15日,主要是聚焦全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线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廉洁文化活动,打响“医路清风”廉洁文化品牌。他指出,要紧扣思想教育、制度优化、监督管理这三个重点,完成一次廉政教育、一轮谈心谈话、一批廉洁作品征集、一期“身边榜样”选树、一套管理制度完善、一场清风行动等六项重点任务,为新征程上办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市一院、市中医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保所、市六院的党组织书记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清单汇报。现场为优秀廉洁文创作品获奖代表颁奖;为2023年第一季度“身边榜样”颁奖;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代表发出廉洁倡议宣言;青年预备干部作出廉洁从业承诺庄严宣誓。现场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诫》、短片《榜样荣光》以及情景舞台剧《“医”身正气》,更加深入地用身边事来教育身边人。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洁文创作品展。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维兵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作廉政警示教育。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各市属医药卫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重点岗位人员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