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6-01 16:56:00访问量:字体

5月31日上午,张家港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刘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观龙,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共同为张家港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疾控体系是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组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也标志着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进入新阶段,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迈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积极稳妥推进疾控体系后续建设,全面提升疾控机构能力水平,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逐步实现疾控机构职能由单纯的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健康发展新需求。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委机关科室(含合署办公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