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通知公告

城区儿童入托入园体检事项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02 15:26:57访问量:字体

一、入托入园体检预约流程

入园体检门诊8月2日开始开放预约号源,首次预约挂号前需实名绑定儿童身份信息,请家长预约指定体检日期的入园体检号,并按预约时段进行健康体检,减少不必要的等候和聚集。

1.关注“张家港妇幼”微信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网上医院”进入预约挂号平台;

3.点击“在线挂号”,选择“预约挂号”;

4.选择“儿科门诊”;

5.选择“入园体检门诊”,选择相应的时段号源,点击提交。

二、体检时间

辖区内儿童开展入托入园体检时间为 8月8日至8月29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部分幼儿园持续招生不安排集中办理入园体检。

三、体检对象

2022年秋季拟在城区各幼儿园就读的新入园儿童。

转园儿童持原托幼机构提供的“儿童转园健康证明”和“3~6岁儿童健康检查记录表”可直接转园。“儿童转园健康证明”有效期3个月,期间转园无需重新办理入园健康体检。

四、体检地点

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儿童保健科(市城北路22号,公交5路和211路直达)。

五、体检项目

小儿既往病史、过敏史、肺结核密切接触史问询、儿童体格检查、发育评价、辅助检查(血常规、丙氨酸氨基转移酶测定)。

六、携带资料

陪同家长需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携带《江苏省母子健康手册(医护版-儿册)》和“儿童社保卡”。

七、入托入园体检流程

分为预约挂号、查验两码、取号、健康体检、缴费、采血化验、体检信息登记和打印报告7个步骤。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不接受非预约体检,且需按照预约时间段进行体检。

2.儿童健康体检仅需1名家长陪同,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色)。

3.体检采用指端末梢血检验,儿童可以进食,无需空腹。

4.孩子患病期间不建议体检,待疾病痊愈停药一周后体检。

5.有些孩子对医院有抵触情绪,建议家长提前做好孩子思想工作,或者体检时随身带一些孩子平时喜爱的玩具和糖果。体检全程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和财物。

6.儿童入托入园健康体检项目为最基本的必查项目,如果家长想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孩子的健康状况,可根据儿童实际需要增加其他检查或评估项目,体检时请主动告知体检医生。

7.儿童入园健康体检表请家长妥善保管(请勿折叠),开学时将表卡交至幼儿园所在班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