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8-29 13:56:12访问量:字体

为推进全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现公布集中整治举报方式。

 一、整治时间

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12-56326526

电子邮箱:swjw-hd@zjg.suzhou.gov.cn

邮箱地址:张家港市职中路9号2楼213室(邮编:215600)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三、相关要求

(一)投诉举报须提供明确的时间、地点、人员、具体事项等内容,并附相关旁证材料,以便核查。

(二)鼓励实名举报,举报人对投诉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和诬陷他人。

(三)受理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