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31 10:36:43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确立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依法治市办相关文件精神,12月30日上午,市文体广旅局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领导,局机关各科室、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化馆、市体育运动学校两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作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其余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忠对述职交流作点评。随后,孙建忠分别作市文体广旅局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并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报告,就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工作报告。市文体广旅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孙建忠指出: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是对全系统领导干部一年来履职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旨在通过对年度工作进行盘点总结,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规划未来,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孙建忠希望: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文体广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忠心向党、尽心履职、真心为民、正心养廉”。要以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为契机,认真审视分析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时提炼总结、反思谋划,进一步明确明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主动在全市、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文体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