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开展广电大院供配电应急演练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20 13:04:29访问量:字体

12月18日凌晨,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张家港供电公司开展广电大院供配电应急演练。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钱凯、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技术条线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广电大院电工班全体、张家港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人员等32人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通过模拟全市大面积停电,广电大院两路高压进线全部跳电的情况下,供电公司应急供电车进场保障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本次演练旨在检验测试,检测配电房新增应急配电柜和机房供配电设备运行状态;检验预案,验证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及时发现应急预案存在的不足并优化,保持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锻炼队伍,提升我市广电技术条线应急响应能力。

各单位通过1小时紧张有序配合,圆满完成本次演练。市文体广旅局针对本次演练发现的供配电设备设施问题,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确保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