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在苏州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1-11 13:10:44访问量:字体

1月7日,苏州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解读了《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使用管理规定(试行)》,通报了全市《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年度任务清单完成情况,部署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副局长孙天华参加会议。

会上,孙建忠代表张家港市作交流发言。他指出,2021年,张家港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主线,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拿出“实”的举措,体现“严”的担当,立牢“高”的标准,聚力聚焦人才建设、综合治理和执法质效,持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规范市场秩序,取得一定成效。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执法大队双双荣获2020年度全国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市文体广旅局荣获2021年度全省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执法大队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办案单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2020年度苏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案卷评查优胜单位和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承担的文旅部《县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指标体系》课题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培训标准化试点工作,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张家港样本和探索。

接下来,张家港将积极借鉴优秀执法办案经验,查补短板、对标看齐,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以过硬实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张家港市建县(市)6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