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周颖局长带队调研凤凰镇文体旅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2-27 13:36:31访问量:字体

2月25日,市文体广旅局周颖局长带队专程赴凤凰镇,围绕文体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主题,开展“四敢”大讨论大走访大落实主题调研活动。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委员黄博文,镇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刘梦甜等陪同调研

周颖一行来到山甸巷特色田园乡村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山甸巷的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并针对现有项目规划与建设提出建议。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了大夏市特色康居乡村、黄泗浦巡检司、河阳山歌馆等点位,了解了村庄建设、非遗文化传承与保护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凤凰镇文体旅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颖强调,要树立高点定位,在文体旅发展上“创唯一、争第一”,积极投入国家文化产业赋能乡村试点工作;要高效整合资源,深入挖掘河阳文化、水蜜桃、校园足球、温泉康养等资源,力争做到整体发展、协调发展、多元发展;要强化制度保障,坚持规划引领,探索创新,优化凤凰文旅公司运营模式,加强景区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文体旅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局领导李彬、李峰、杜文献、孙天华、钱凯、徐牡丹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