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动态

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福新路-东南大道)正式开工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1 09:07:52访问量:字体

   9月19日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福新路-东南大道)取得施工许可9月20日 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福新路-东南大道)公路建设项目北起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晨丰公路互通南侧,向南依次跨越长兴中路、张杨公路、人民东路、暨阳路、沙洲东路、南苑东路、苏虞张公路,终点在东南大道处接通拟建的南二环快速化改造段,路线全长7.068公里,新建双向六车道城市高架快速路,设计速度80km/h,并对原地面道路进行改造,设置互通四处,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节点设置枢纽型互通(晨丰公路枢纽纳入346国道改建项目),北二环路、沙洲东路为菱形互通。

本项目是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十”字轴线的纵轴,是我市市域南北向重要快速路,也是张家港高铁站配套集疏运通道,并兼顾部分过境交通功能。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布局、提高主城区交通运输效率,带动沿线城镇及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