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动态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桥梁施工迎来新进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1 13:34:41访问量:字体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正在全面加快建设,8月下旬,重要节点启动桥梁上部结构施工。

一、现浇箱梁

杨锦公路互通是本工程体量最大的关键节点,对整个项目建设工期至关重要。8月21日,互通首联现浇箱梁启动浇筑,加快关键工序施工,标志着该重要节点进入新的施工阶段,为工程下一步推进打下基础。本次选择互通主线第五联作为首件,长90米,梁高2米、宽26.15米,浇筑方量1000方。

二、预制箱梁

8月23日,工程全线第一片预制箱梁浇筑完成,正式进入预制箱梁生产架设阶段,对后续预制箱梁的生产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同时加快了拼抢工程鹿苑互通节点东三环与张杨公路主要方向匝道贯通的进程。全线共有预制箱梁1060片,计划2023年7月底前全部生产完成。本次浇筑的鹿苑互通主线桥右幅第一联第二跨10号预制箱梁,高1.8米、长32米,重103吨,设计使用混凝土39.5方。

    为确保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部署,多次组织安全技术交底与培训,切实将各道工序的施工工艺、技术标准通知各参建单位,同时对高处作业、临边防护、沉降观测全程盯控,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