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段)新建工程获评“苏州十大民心工程”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05 17:01:04访问量:字体

1月4日,2022第二十一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结果公布,张家港市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段)新建工程获评“苏州十大民心工程”。

2022第二十一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活动由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从2022年12月12日起,所有参评的民心工程项目在苏州市属媒体平台进行了全媒体同步展播刊登。

    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段)新建工程于2020年12月12日开工,2023年1月3日正式通车。

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段)新建工程是张家港城区快速路的东线南段,路线全长6.082公里,起于346国道与张杨公路互通南侧,向南跨越三干河,与南苑路、新泾路、杨塘路交叉,终于苏虞张公路。主线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南苑路互通、新泾路互通、苏虞张互通。

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的建成通车,构筑起了我市城区外围过境廊道,将有效改善东部区域交通条件,加速我市市域“半小时”交通圈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