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评价标准宣贯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4 09:20:27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交通道路在建项目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215日,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江苏省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评价标准》(2022试行版)宣贯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评价标准》主编人员蒋朝旭专家。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东二环项目管理公司(苏通智慧交通)等参建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从评价标准开始,细致讲解了品质工程创建的六大评价指标,同时对政策背景、创建流程、创建要点等展开深度分析,进一步指明了我市在建项目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后续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本次培训深化了全体建设者对品质工程的认识,增强了对工程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品质工程创建实施办法,扎实稳步推进我市各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