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架桥机安拆专项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3 14:14:52访问量:字体

32日,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架桥机安拆专项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施工2标中铁四局项目部召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施工、监理单位代表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及听取了项目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架桥机安拆专项方案》(下称《方案》)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方案》重点章节并对方案内容逐一进行评审,提出了宝贵意见,为《方案》的优化提供了全面、专业的指导意见。最后,会议各方一致同意《方案》通过审查。

《方案》论证会顺利通过,标志着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施工二标预制箱梁架设作业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