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水务局举办水利建设市场招投标领域诚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5-26 13:31:15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水务局召开“落实招标投标条例宣贯推进诚信水利建设”培训会议,水利水务工程建设项目法人、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学习了2023年3月1日起施行的《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授课老师从条例的修订背景、内容、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紧紧围绕张家港市招投标领域实际工作,对招标人主体责任、招标代理服务、坚决打击遏制违法投标和不诚信履约行为等方面的规定作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通过解读法规的方式,让大家全面、准确、及时地把握了条例新要求。作为守信经营的市场主体,今后更要加强条例学习,依法诚信参与投标,自觉维护水利建设市场诚信体系和公平竞争秩序。

下一步,张家港市水务局将聚焦水利建设市场招投标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招投标信用普法,切实增强张家港市水利水务建设参建单位依法交易意识,促进水利建设市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