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5-09 10:18:49访问量: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懂法律、讲诚信教育工作,强调要把法制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从青少年抓起。国家税务总局也首次将青少年税收诚信普法专题活动作为今年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启动仪式。

近期张家港市税务局团委贯彻落实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联合张家港税务局办公室、经开区税务分局和大新税务分局携手张家港市实验小学(南校区)开展“青春税月与童同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小朋友们献上一堂丰富多彩的税法“启蒙课”。

课堂上,税法小老师围绕“什么是税收”、“税收从哪里来”、“税收用到哪里去”三个方面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税收的重要性。在课堂趣味答题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学习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既是未来税收的创造者,也是诚信纳税的传承者。下一步,张家港市税务局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与校方探索校园税宣的更优模式,让税收法治的小种子在青少年心田上生根发芽,让诚信春风吹拂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