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分中心会议暨政务服务分中心授牌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02 15:03:10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在305会议室召开政务服务分中心会议暨分中心授牌仪式,市政务服务中心车辆管理分中心、人社分中心、医保分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外汇管理人民币账户管理分中心、税务分中心等6个分中心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苏州市政务服务分中心及大厅建设标准规范》,并宣读了市政府对《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规范和调整市政务服务分中心的请示》的批复,随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办主任屈荣杰逐一为政务服务分中心授牌,并就分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建立健全分中心统一清晰的管理机制。分中心具体承担业务主管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线上线下受理、办理和大厅运行管理等工作,主动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和市政务办的管理、考核。同时,市政务办要进一步强化分中心绩效考核,并将分中心绩效考核结果纳入部门年终政务服务绩效考核。

二是调整优化分中心整体建设布局。按照功能相对集中、方便服务的原则,合理设置大厅布局,不断优化调整窗口设置,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分中心业务系统、监控系统应与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分中心所涉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纳入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办理,实时开放共享办件全要素、全过程信息,实现“一网通办”。

三是全面推进分中心服务质量提档升级。完善服务运行制度,推进“一件事”集成办理,建立健全帮办代办工作机制,拓展延伸政务服务,优化办事环境,实行“好差评”制度,促进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此次集中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张家港市政务服务分中心正式调整完毕。接下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与分中心在管理机制、业务协同、平台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层次融合,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中心与分中心的一体化管理,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