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迎评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2-03 08:46:17访问量:字体

12月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在3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迎评工作会议,全市9个区镇、37个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迎评工作情况,对当前各项指标数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并就我市政务服务指标数据体现出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整改举措、具体任务和要求。随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办主任屈荣杰就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指标数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指标推进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把政务服务指标推进工作摆在重要工作日程,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下去,把任务落到位,确保今年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成绩保优争先。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所在。各部门要围绕政务服务4个一级指标、26个二级指标,明确专人,抓住指标考核重点和关键环节,对照问题,逐条逐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时制定方案举措,整改落实。

三是对标先进一流,补齐工作短板。目标上要再提高,精准聚焦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体系,主动对标周边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对标先进中提升自我、争先进位。措施上要再强化,要统筹调度、高位推进,加强分析研判,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政务服务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