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暨大厅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1-14 17:45:19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张家港纪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和窗口服务质量,1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暨大厅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会议对《张家港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窗口绩效考核实施细则》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传达了近期张家港纪委下发的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做好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等通知的相关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就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和大厅规范化建设做出指示:

一是要严而又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领导干部要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审慎之心、“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筑牢党风廉政防线,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切实将干部职工的教育提醒和“四风”预防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实而又实推进大厅规范化建设。不仅要把业务办好、把群众服务好,更要把员工带好、把工作环境建设好,深入大厅一线详细了解办事群众诉求,挖掘服务潜力,让“透明、公正、方便、温馨”真正成为政务服务的金字招牌。三是要紧而又紧推进机关自身建设。坚决推进相关制度落实,以“标杆”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做好表率,在工作协同、数据运用和绩效考核三个方面加强对窗口的指导,完善各项保障举措,为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营造更为宽松、舒适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