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召开商品房线上转移登记网络身份认证服务国家级试点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3-09 09:02:01访问量:字体

3月8日下午,张家港市召开商品房线上转移登记网络身份认证服务国家级试点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局、资规局、财政局、住建局、税务局、大数据管理局、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

市行政审批局介绍了张家港市商品房线上转移登记网络身份认证服务国家级试点相关情况。

市资规局演示了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并汇报了不动产集成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市财政局、住建局、税务局、大数据局、融媒体中心等部门针对需部门协调的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落实了推进方案及完成时间节点。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加快推进线上商品房转移登记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不动产登记全业务上线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