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窗口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3-14 15:46:59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践行“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精神,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树立窗口良好形象,市行政审批局于3月11日组织开展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窗口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局机关、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分中心、区镇便民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总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从正确理解个性与共性、弱势与强势、知之与执之之间的关系等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具体要求,明确此次培训是为了不断“武装”,而不是为了一时“包装”,要拿出“甘当小学生”的态度,从这次培训中查漏补缺,收获新东西,并在日常工作中自觉遵循。

在课上,培训老师用生动的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窗口服务礼仪概述、服务形象规范、服务行为规范、服务流程与沟通训练等五个方面展开培训。课程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现场示范演练,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参训学员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课堂氛围热烈。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窗口工作人员对服务标准和技巧的掌握,塑造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整体服务意识。

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课上的综合表现,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0名优秀学员并由屈荣杰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通过日常巡查、定期评比等方式加强对培训成果的运用,确保此次培训成效常态化、长效化,为港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首创必成”贡献政务人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