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局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1-02 09:18:14访问量:字体

12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市行政审批局落地。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市行政审批局将围绕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把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好的要求,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涉企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政务服务领域优化等重点工作,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坚持项目为王,护航全市重大项目“加速落地”。市行政审批局将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和“135”年度目标任务,立足更高站位,对标更高标准,坚决贯彻市领导“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指示要求,自觉把重大项目服务工作,融入到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大局中来谋划落实。进一步强化与各区镇板块的协同联系,及时获取新签约项目信息,深化与涉审部门协调联动,为全市重大项目更好更快落地达产赋能增力。

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利企便民服务“好办快办”。市行政审批局将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围绕企业从设立到注销、个人从出生到身后的全生命周期,持续推动关联性强、办事需求量大、企业群众获得感强的多个跨部门、跨层级政务服务事项集成化办理。通过系统对接整合和数据共享,实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频“一件事”全流程线上办理,持续减少办事环节、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限,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便利度。

三是汇聚数字动能,推动政务服务效能“提档升维”。积极推进2024年度产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的梳理工作,从源头上提升惠企政策的合理性、全面性和可操作性,实现项目申报、立项、实施、验收评估等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探索推进政务服务领域优化,全面梳理政务服务工作体系下各类关联领域,推广实施“领域+流程管理”工作模式,为从根本上提升政务服务运行效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