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赴冶金园开展重大项目集中辅导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22 11:14:38访问量:字体

为不断提升重大项目帮办代办服务质效,助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重大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市行政审批局在细致梳理各区镇服务诉求的基础上,牵头“项目护航”服务团队于3月21日,首站赴冶金园开展重大项目集中辅导。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7家项目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联合辅导和逐个答疑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上,7家项目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项目当前推进进度,并对自身项目在后续推进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难点堵点及具体报审环节的注意事项提出各项具体问题。“项目护航”团队的成员对各类问题进行了分类解答及指导,并对优化报建计划、关注事项报审节点、提前开展第三方报告拟制、准备报审资料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辅导和贴心提示。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聚焦各区镇重大项目服务诉求,持续构建“走出窗口、主动上门”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将项目服务延伸至一线,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政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