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暂停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下服务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4-12 23:50:43访问量:字体

全市广大企业、群众: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根据《张家港市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的相关要求,2022年4月13日至4月1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民中路5号政务服务大厅)所有窗口暂停办理线下服务。

线下办理服务暂停期间,广大企业、群众可以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进入“张家港政务服务旗舰店”,选择您需要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在线进行办理。您也可以手机搜索下载“江苏政务服务”或“今日张家港”APP,掌上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建议您暂缓办理非紧急事项,待疫情缓解或解除后再行办理,如有相关业务问题您可及时拨打统一咨询电话0512-58693502进行咨询(其余窗口咨询电话暂停服务)。

感谢您对政务服务事业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倡导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不见面”的倡议书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