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调整营业执照版式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8-08 08:54:15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调整营业执照照面事项的通知》(市监注发〔2022〕71号),自2022年9月1日起,经登记机关准予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颁发调整版式后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正副本照面内容要作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分支机构等类型市场主体的营业执照不再记载“营业期限”“经营期限”“合伙期限”信息项,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增加“出资额”信息项,部分类型市场主体营业执照的事项名称及事项位置进行相应调整。

2.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也可以直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3.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所需材料:《增、减、补、换发证照申请书》;营业执照正、副本(遗失的需要提供报纸公告样张,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营业执照作废声明的不需提交)。

咨询电话:0512-58693503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