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广“网上预约”的友情提醒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10-10 15:38: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降低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交叉感染风险,让广大办事群众更好地规划时间,避免等待时间过长,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江苏省政务服务网”及“今日张家港”APP上提供“网上预约”服务。

为确保“网上预约”业务顺利进行,请广大办事群众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1.“网上预约”为实名制预约,为防止恶意抢号,预约不动产登记业务时,请务必用产权人或合同当事人的信息进行预约,避免“约而取不了号”。

2.由于不动产登记业务情形比较复杂,请务必确保材料齐全,避免“约而办不了事”。

3.请务必在预约时间段内前往大厅凭身份证取号,过时将取不了号。

如您在预约过程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请拨打市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12-58693502)寻求帮助。

附件:网上预约申请指南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