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暂停网上申请登记注册业务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9-19 08:56:57访问量:字体

各市场主体: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数字化提速工作安排,“江苏省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综合管理平台”将于10月7日在苏州上线运行,9月26日至10月6日为停机切换日期。新系统对原登记系统未办结的业务,将不能延续办理。为防止因系统切换导致网上申报数据丢失、无法办理的情况发生,请您于9月26日-10月6日期间暂停网上申请登记注册业务。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2-58693503。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