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新增水务业务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11-15 08:39:00访问量:字体

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效率,2023年11月15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新增水务局高频办件事项,包括: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方案审批;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因工程建设需要拆除、改动、迁移供水、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审核;取水许可审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报告的备案;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审查;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办理;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工程设施施工方案备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监测报告及相关材料备案;保证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的措施方案备案、拆除水利工程或者爆破水利工程施工方案的备案等11个事项,市政务服务中心原水务窗口撤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省、苏州市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工作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综窗服务模式,促进线下“进一门、到一窗、一次办”,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咨询电话:0512-58696017。

张家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