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市政务服务中心完善“限时办结制”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12-08 08:56:03访问量:字体

广大办事群众:

为加强市政务服务中心作风建设,提高审批服务工作效率,树立窗口良好服务形象,根据《国务院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5号),并结合中心大厅实际,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限时办结制”进行了完善,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第一条限时办结制是指服务对象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时,在符合有关规定及手续齐全的前提下,各窗口及其工作人员应在规定或承诺的时限内办结其所申请事项的制度。

第二条对于即办件的办理,在服务对象手续完备、材料齐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应在1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结。

第三条对于承诺件的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应及时对服务对象符合申报的材料和有关手续进行审核,确认材料和手续齐全、符合规定后给予受理,应在承诺时限内予以办结。

第四条若服务对象因申请材料、手续不全或不符合法定要求,应按照一次性告知制的要求当场一次性告知其所需补正的全部内容,待其申请材料、手续齐全或符合法定要求后正式受理。

第五条对因政策原因一时不能办理的,应向服务对象说明理由,并做好政策解释。

第六条对于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无正当理由不得超时办理,如情况特殊确需超时办理的,窗口工作人员应按照规定出具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相关说明材料(一式两份),一份向服务对象说明超时理由和超时时间,一份报中心备案。

如广大办事群众在中心大厅办理业务工作中发现窗口工作人员违反以上工作要求,欢迎拨打监督投诉电话:0512-58693501进行监督举报。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