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全链通平台上线“企业开办与用电报装”联办服务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12-11 08:53:06访问量:字体

广大办事群众: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业务办理效率,苏州市企业全链通综合服务平台在全省率先上线“企业开办与用电报装”联办服务。

该功能上线后,企业在办理开办手续的同时就可以直接提交项目用电报装登记需求,通过平台信息自动推送,实现审批部门和供电公司两部门在线并行审批、限时办结,无需像以往一样在两个部门来回跑,重复提交资料,大幅缩短了新办企业的接电时间,极大地提高了新办企业用电便利度。

此次上线的“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服务是迭代升级“企业开办”流程的又一创新举措,实现了“营业执照、公章刻制、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公积金缴存登记、社保登记、用电报装”等“七合一”套餐服务,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企业主体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