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启用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系统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6:50:41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有效落实登记管理法规对实名登记要求的同时,通过数字化方式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远程实名验证服务,更好满足线上线下各类办事需求,自2024年1月1日起启用新版登记注册身份验证系统,现将新系统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名认证通道变更

改造前,在登记业务核准前任一时间,需实名认证的人员通过“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完成实名认证。改造后,“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停止使用,实行“一人一事一认证”,在登记业务发起后,需实名认证人员通过支付宝APP搜索“登记注册身份验证小程序”完成实名认证。

二、新增非自然人实名认证信息采集

持有营业执照的经营主体作为股东、出资人等办理登记注册业务时,优先通过核验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验证经营主体身份,如果验证不通过或未申领电子营业执照的情况,可由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执行事务合伙人进行自然人实名验证。社会组织、事业单位等其他主体由其法定代表人进行自然人实名验证。

三、新增线下窗口实名认证信息采集

对于小程序实名认证不通过或证件类型不属于实名认证支持范围,需要线下窗口认证的情况,新增线下窗口信息采集服务,包括自然人姓名、证件号码、实名认证时间、实名认证业务、实名认证影像信息等。

目前小程序支持实名认证的证件类型有两种:一种实名认证途径为“登记注册身份验证小程序”,支持的证件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华侨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非自然人的证件(通过法定代表人等自然人信息验证,且自然人证件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华侨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另一种实名认证途径为“电子营业执照身份验证小程序”,支持的证件类型为营业执照。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2024年1月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